苍蓝

关于喜欢你的事情【叶蓝】(Chapter 16)

山小甜:

前文链接:Chapter 1Chapter 15


这一章发得太艰难_(:з」∠)_


现在是完整版的了,五千字讨价还价到四千(我尽力了


大部分都是之前发过的,更新只有一点点,明天争取多写一点么么(づ ̄ 3 ̄)づ
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
Chapter 16


关于爱的事情




(你们懂哒)




事后蓝河被叶修抱着泡在浴缸里,他坐不了,疼,只能跪着,整个人恹恹搭在叶修肩上。


他说下次不能这样搞了,会出事的,叶修被他那个下次搞得很开心,亲亲他湿软的发丝说我尽力。


蓝河就说你千万别尽力……


叶修笑着咬他耳朵,手一下一下揉着他腰身,然后帮他把里面洗干净。


碰到的时候蓝河嘶嘶地吸气,叶修说忍忍,等下帮你上药,蓝河闭着眼睛不说话,叶修问他饿不饿,蓝河说我明天我就跟我妈说,叶修手抖了下啊了声,蓝河困得睁不开眼,但表达能力还是很清晰。


他说当然是跟我妈坦白。


你妈她……叶修有些担心,蓝河就说没事,最多被揍,而且你不是大少爷么,她要是追杀我,叶神你一定要带我私奔啊。


行啊,叶修回答的也是毫不犹豫,到时候,咱们一边逃亡一边旅游。


蓝河枕着他的肩笑出来,搂得更紧了。


 


TBC

评论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