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蓝

【叶蓝】小葱拌豆腐(下)

许里:

真的,我再写肉我是狗,太难了!!写的干巴巴的特别不好吃OJZ


赞美诸位能写肉的太太!!


@hirocprprpr 


只写了点文前半部分的撩叶被【哔——】的蓝,希望不要嫌弃OJZ




 


13.


【车门在这】


 


14. 


蓝河醒的时候天才刚亮,他趴在叶修背上,满鼻子都是那种书画上粘着糖的味儿。


“叶哥。”蓝河小声喊他,一出声才发觉自己嗓子哑到不行,屁股也痛,胸口还火辣辣的,他这才后知后觉到他和叶修做了,暗恋大半年,一朝告白上床,进度跟飞一样。


哇,真的没脸见江东父老。


蓝河羞愧的把脸埋在叶修的肩窝里,心里却觉得美滋滋,但总感觉忘了件重要的什么事儿,半天都想不起来。


叶修拿脸颊蹭蹭他的头顶,问他:“累不累?”


蓝河脸上那点热度还没消下去,又“噌”的一下冒上来,支支吾吾半天扯了个更尴尬的话题:“那什么,我一个常仪怎么会发情的?”


“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这种事,”叶修给他分析,“有些人觉醒的比较晚一些,但是晚熟成你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。”


蓝河:“……”


沉默半晌惊觉不对,蓝河用胳膊搂紧叶修脖子,故作凶恶:“叶大厨,你这话说的很有意思啊,你还遇到哪些个晚熟的,伸出援手没有?”


叶修为自己正名:“我这个人爱心很有限的,就对蓝大侠路见发情,拔‘刀’相助。”


根正苗红的蓝大侠被他一句话臊红了脸,还非要撑着面子假装淡定:“很好很好,我们现在去哪?”


叶修答:“回家。”


“那晚上吃什么?”
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
“给碟小葱拌豆腐呗,客家豆腐也来一份?”


“好嘞蓝大侠,听你的。”


 


 


END


 


“哎不对啊叶修!!!我得去九城查案啊!!”

评论

热度(199)